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盆妈妈孕产到家”太原站正式启动,产康行业首个O2O服务平台强势来袭!

2021-09-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近日,重庆骄阳新辉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盆妈妈孕产到家”正式进驻山西太原,标志着产康服务以用户为中心,以“平台+服务+产品”的服务模式,在中国产康行业垂直整合生态服务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创新产康服务O2O模式

在信息化的时代,互联网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传统的到店服务也在随着时代而变化发展。

盆妈妈孕产到家,是专注于O2O孕产服务的在线预约平台,结合“互联网+孕产服务”,以上门服务的形式,为孕产女性提供一站式备孕调理、孕期管理、产后恢复等健康调理服务,覆盖生殖系统修护、体质调理、乳房健康、心理疏导等数十个服务项目,同时延伸布局0-6岁婴幼儿的儿童健康、幼儿教育等服务领域,实现母婴健康在家同护,为孕产妈妈提供贴心舒适的到家产康新体验。

“盆妈妈孕产到家”太原站正式启动,产康行业首个O2O服务平台强势来袭!

盆妈妈,就在家,产后恢复快人一步

随着三孩政策红利、居民收入提升、女性消费观念升级等因素的促进,产康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而服务的品质化、需求的个性化、消费的场景化也会面临新的变革。

月子期是产后恢复的黄金时期,但受出门不便的限制,宝妈们对产后恢复的需求只有靠上门服务来满足。传统的产康服务往往需要到店进行,让不少产后妈妈错过恢复的黄金期。

对于80后、90后的职场宝妈来说,上班时间紧、压力大,下班之余还要陪伴孩子,完全没有时间去做产康服务。

母婴出行困难、空闲时间碎片化,针对传统产康服务的弊端,盆妈妈孕产到家,将服务场景搬至家里、医院、酒店等妈妈们身边的就近场所,让产康服务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妈妈们可在产后第一时间、随时随地预约服务,为孕产女性带来更便捷、更贴心、更舒适的孕产服务解决方案。

“盆妈妈孕产到家”太原站正式启动,产康行业首个O2O服务平台强势来袭!

一站式服务闭环,打造更垂直的产康生态

到家服务环节中服务是核心内容,为使服务实现更高效率,盆妈妈孕产到家也将涉及到平台建设(APP/小程序)、人员培训、服务用品、支付交易、上门标准、会员管理、产品设备支撑等多个方面。

对于孕产妈妈,服务更个性化

孕产妈妈们可直接通过盆妈妈孕产到家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进行服务预约,还可查看产康师的详细介绍,如距离、照片、持有证书、擅长项目、服务状态、用户评论等,个性化选择产康项目和服务产康师,实现一键下单,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专业的上门产康服务。

除此之外,在分享经济火热的时下,宝妈除了是盆妈妈孕产到家的会员以外,还可通过分享平台上的项目和产品获取佣金,轻松实现一边带娃一边赚钱。

对于产康师,创业就业更简单

对于在产康领域从业多年的产康师来说,高昂的店面和人员成本,让许多产康师在创业开店这条路上望而却步,但盆妈妈孕产到家可为她们提供更多发展机遇。

产康师在盆妈妈孕产到家平台技师端口注册,即可成为平台服务产康师,不用开店也能创业。就像滴滴平台,上线即接单,下线即生活,可全职可兼职,工作自由、时间灵活!

对于想要加入产康师行列的社会人员,盆妈妈孕产到家提供一站式培训服务,包括系统化的理论学习、专业手法、产品设备使用、服务规范流程等,培训考核通过后方能持证上岗,严格把控服务质量关,也为更多人提供就业机会。

“盆妈妈孕产到家”太原站正式启动,产康行业首个O2O服务平台强势来袭!

盆妈妈孕产到家打造的是一个生态解决方案,通过建立完整的产康市场业务布局,以整合线上信息和线下服务或产品,联通孕产消费群体和产康师,使之成为一个相互融合、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

此次盆妈妈孕产到家在太原全面开启,将为产康行业发展打开新局面,其O2O服务模式也给产康行业打下一针催化剂,让行业加速形成产康消费全链路服务闭环,以及线上线下的产业互联,构建环环相扣的超级生态。接下来,盆妈妈孕产到家还将在更多城市陆续开放,让上门产康成为孕产消费的新风向。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