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SOHO中国低开近15% 黑石集团终止对公司收购要约

2021-09-1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快讯:SOHO中国低开近15% 黑石集团终止对公司收购要约

9月13日消息,黑石集团终止对SOHO中国收购要约,SOHO中国股价低开近15%,报2.98港元。

SOHO中国公布,有关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要约方(Two Cities Master Holdings II Limited)作出附先决条件之自愿性有条件现金要约以收购公司之全部已发行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期,概无任何作出要约的先决条件已获达成。鉴于目前满足先决条件的进展不足,要约方、承诺方、承诺股东与公司(统称“各方”)共同评估了满足先决条件所需的正在进行中的评估程序,以及在要约时间表內完成该程序的可能性。各方一致认为无法在最后截止日当天或之前满足先决条件。各方也一致同意不会推迟最后截止日。

为解除公司在收购守则项下的持续义务并维持有序的股票市场,各方在谘询执行人员后决定并一致同意不作出要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