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满贯首冠!18岁华裔美网女单冠军大秀中文:在我小时候 李娜启发了我!

2021-09-12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中国新闻网 消息,在9月12日美网女单决赛中,18岁华裔小将拉杜卡努以6:4/6:3直落两盘战胜了费尔南德斯,夺得职业生涯大满贯首冠。

大满贯首冠!18岁华裔美网女单冠军大秀中文:在我小时候 李娜启发了我!

拉杜卡努庆祝得分。图/新华社

拉杜卡努的妈妈是中国沈阳人,这位拥有华裔血统的英国小将过去3个月在网坛掀起了青春风暴,世界排名从366位飙升到第23位。

美网期间,拉杜卡努谈到了李娜,并表示从她身上得到了很多启发。“在我小时候,李娜启发了我,直到现在依然如此,她是一位斗士。”在拉杜卡努看来,李娜信念坚定,场上有非常多的武器,而且动作、心态、内心的力量跟信念都很突出,“我还记得她与斯齐亚沃尼的法网决赛,那绝对是一场漫长而艰难的比赛。她表现出的精神力量和韧性,至今仍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