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违反信披管理办法 ST银河收广西证监局警示函

2021-09-1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丁宁)9月12日晚间,ST银河(000806)发布公告称,由于违反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公司于近日收到广西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经查,ST银河在2020年度财务报表编制过程中发现会计差错更正事项,并对相关会计差错事项进行更正,追溯调整2018年净资产、净利润、利润总额448.25万元,追溯调整2019年净资产2.18亿元,净利润、利润总额2.13亿元。ST银河披露的2018年、2019年的定期报告中财务报告不准确,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

广西证监局表示,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规定,广西证监局决定对ST银河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