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心玮医疗-B(06609):稳定价格期结束 超额配股权失效

2021-09-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心玮医疗-B(06609)公布,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已于2021年9月12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

稳定价格操作人、其联属人士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稳定价格期进行的稳定价格行动载列如下:于国际发售中超额配售合共99.025万股H股,相当于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的约15%;于稳定价格期在市场上以每股H股119.00港元至147.40港元的价格购买合共99.025万股H股,相当于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的约15%,而该等股份将交付予已同意延迟交付彼等根据签订的有关基石投资协议所认购的H股的若干基石投资者。

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于稳定价格期未行使超额配股权,而超额配股权已于2021年9月12日失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