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力终端用精用好新工具,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优化计划全面启动

2021-09-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自2020年4月15日正式上线以来,一直广受终端门店各位喜家人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初,成为了终端销售的必备利器。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广大的顾客群体重新回流到了线下实体店铺当中,但喜临门(603008,股吧)优享家小程序并未被大家所遗忘,持续地在线下终端发光发热。

为了进一步帮助终端喜家人更好地掌握、使用这一工具,喜临门国内业务中心开启了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优化计划,派遣专员深入一线市场,上门走访终端销售,直面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的第一使用人。

助力终端用精用好新工具,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优化计划全面启动

与终端面对面了解情况

自7月底至9月初共计一月有余的时间内,走访了浙江、江西、福建、广东、山东和深圳等5省1直辖市共计24城,得到了一份最真实的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使用报告,总结了目前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还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做出了及时的调整。

第一、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将加入喜临门产品图册的项目建设,此图册将包含喜临门全系列产品以及详情,帮助终端销售以及广大客户通过电子图册一步直达自己所想要了解的产品信息。

第二、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将进一步发挥小程序线上营销的优势,充分利用小程序端口消除空间上的距离感,帮助终端喜家人更好地服务客户同时也让广大客户更便捷地参与喜临门的一系列活动。

第三、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将指导协助各区域门店量身定制本土化的线上引流方案,通过小程序端口打动终端消费者,引导至门店作进一步的体验和咨询。

助力终端用精用好新工具,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优化计划全面启动

各地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优化培训会

与此同时,还特别指派了专业导师前往各销售终端进行详细讲解,步骤拆分并录制视频,以便后期随时反复查看学习。截至目前,已经在11城进行现场讲解活动,受到线下终端的一致好评。

不仅如此,喜临门优享家小程序优化计划还在持续进行中,后期我们还会不断进行市场走访,进一步聆听各位终端人员的意见对小程序进行迭代优化,同时将培训课程进行升级,除了常规的使用培训还要增加重点培训包括营销思路和手段的引导提升。

对于实力相仿大区/直营,将会建立竞争关系,开设每月复盘会,对当月使用欠佳的大区/直营进行纠偏。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