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部湾港(000582.SZ):与海南港航、洋浦控股及山东港海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9-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12日丨北部湾港(000582,股吧)(000582.SZ)公布,为抢抓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发展机遇,加快公司千万标箱的战略目标达成,公司与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海南港航”)、海南省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洋浦控股”)、山东省港口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山东港海南”)于2021年9月11日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同意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以海南港航下属控股子公司洋浦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洋浦国际”)为标的公司进行资本层面合作。各方将以海南自由贸易港、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历史发展机遇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优化整合各自资源,打造共赢、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签约各方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利于公司抢抓西部陆海新通道和海南自贸港发展的政策机遇,进一步拓展北部湾区域的港口布局,深入挖掘北部湾港与洋浦港之间的战略协同效应,通过优化北部湾区域的航线网络布局,提升北部湾港的竞争力与影响力,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门户港建设,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