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为两张转账截图 女子被骗196万 官方紧急提醒

2021-09-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就因为骗子冒充我亲戚,又提供了转账记录,一下子骗走了我196万元!”

9月7日,江苏宿迁市的吴女士在微信上收到一个好友申请,对方自称是其亲戚张某某,吴女士便同意了好友请求。

“张某某”以亲戚要竞标,但对方不好转账为由,请求吴女士帮忙代为转款。对方还发来两张截图,显示钱款已转账至吴女士账户。

吴女士知道这位亲戚确实在这个公司上班,又有‘转账记录’的截图,便信以为真,分三次将自己账户上的196万元转至对方提供的账户。

转账之后,吴女士发现不对劲,便打电话给真正的张某某核实,结果张某某称并没有让吴女士代为转款。吴女士这才发现自己受骗,立即报了警。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该案。

为了防止类似事情发生,宿迁市反诈骗中心发出紧急预警,提醒大家警惕冒充“亲友”诈骗。

因为两张转账截图 女子被骗196万 官方紧急提醒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诈骗#截图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