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朗普2024年再竞选总统?俄媒:他暗示已作出决定,支持者“会很高兴”

2021-09-12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1日暗示,关于是否会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一事,他已作出决定。他还表示,支持者可能会对其决定感到高兴。

特朗普2024年再竞选总统?俄媒:他暗示已作出决定,支持者“会很高兴”

报道称,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与消防员和警察会面。期间被问及其政治计划时,特朗普给出了如下回答。

“哦,这个问题好难。实际上,对我来说,这是个简单的问题。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我要做什么,但从竞选财务法律的角度来看,我们还不应该讨论这个问题。坦白地说,这是荒谬的。我想你们会很高兴的,让我这么说吧。”

这并非特朗普首次发出类似声音。今年3月,特朗普在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发表演讲时暗示,他可能会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我甚至有可能决定第三次击败民主党人”。

今年8月,特朗普前发言人斯派塞表示,特朗普将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9月,与特朗普近期有过接触的共和党议员吉姆·乔丹和顾问杰森·米勒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