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紧急注意!福建莆田现6例确诊18例无症状:密接者轨迹涉火车幼儿园 乘坐同一车次等人员注意了

2021-09-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9月10日,济宁市微山县发布紧急通告,寻找2名密接者的密接者。

经核实,河南省入境确诊新冠复阳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潘某某、黄某某(二人为母子关系,潘某某已接种2剂新冠疫苗)目前在微山县夏镇街道鸿业小区居住。为寻找潘某某、黄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其行动轨迹公告如下(公告内容为经过流行病学调查询问得知):

2021年9月1日13:11,潘某某、黄某某乘坐由郑州东到洛阳龙门G307次列车,座位号为12车厢07B,13:47到达洛阳龙门站。后2人乘坐潘某某大姐私家车到洛阳市嵩县城关镇三庄村。

2021年9月2日,潘某某、黄某某在洛阳市嵩县城关镇三庄村老家中处理潘某某姥姥丧事。

2021年9月3日,潘某某与其丈夫、孩子黄某某、父亲、大姐、二姐、二姐夫由老家自驾到洛阳市嵩县县城家中居住。

2021年9月4日11时,潘某某、黄某某一家与潘某某大姐、二姐在洛阳市香羊羊饭店就餐,12时到洛阳市远鸿购物广场购物,17时返回住处,未再外出。

2021年9月5日约23时,潘某某、黄某某乘坐Z274次列车(18车厢76号、77号座)到达枣庄西站,乘坐私家出租(车牌号鲁DL570A,为老式黑色桑塔纳)返回到夏镇街道鸿业小区,据其自述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021年9月6日约9时,潘某某、黄某某到奎文幼儿园报名,停留约1小时。17时24分进入容商豪庭好客多购物广场购物,停留时长约30分钟。18时30分到容商三楼原医药公司第一家米线就餐,随后返回住处。

2021年9月7日8时左右,潘某某带领孩子到县妇计中心查体,并于9时、10时30分、14时10分、15时30分左右到奎文幼儿园接送孩子黄某某,戴口罩入园,每次停留时长约5分钟。潘某某16时左右到县妇计中心取孩子查体结果,后返回住处。

2021年9月8日,潘某某分别于9时、10时30分、14时10分、15时30分左右到奎文幼儿园接送孩子黄某某,戴口罩入园,每次停留时长约5分钟,后返回住处。17时到小区门口路边集市买菜,停留时长约10分钟,后返回住处。

2021年9月9日9时,潘某某到奎文幼儿园送孩子黄某某,戴口罩入园,停留时长约5分钟,10时40分左右接孩子放学后将孩子送到海英学生之家(奎文幼儿园附近),在海英学生之家停留约1小时,12时返回家中。15时30分,到奎文幼儿园接孩子回家,戴口罩入园,后返回住处。

2021年9月10日9时左右,潘某某到奎文幼儿园送孩子黄某某,戴口罩入园,停留时长约5分钟,后返回住处。11时用120专车将潘某某、黄某某送往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15时潘某某、黄某某首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有关规定,结合以上具体情况特此提示,请与潘某某、黄某某乘坐同一车次人员、在同一时间段到过潘某某、黄某某停留地点的人员注意:

如已经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到定点医院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以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权威发布为准。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广大群众积极进行疫苗接种,尽快完成全程接种程序,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紧急注意!福建莆田现6例确诊18例无症状:密接者轨迹涉火车幼儿园 乘坐同一车次等人员注意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冠病毒#新冠疫苗

山东两名密接者轨迹涉火车幼儿园:乘坐同一车次等人员注意了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