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周六前瞻 | 甲骨文、晶科能源、嘉楠科技财报来袭,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2021-09-1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周六前瞻 | 甲骨文、晶科能源、嘉楠科技财报来袭,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编辑 | 美股研究社

美股周五收跌,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录得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滑。美国8月PPI同比上涨8.3%创有纪录以来最大涨幅,显示通胀升温。美国总统拜登周四宣布严格的接种疫苗令。盘面上,半导体、光伏、锂电池板块走高,抗疫概念股、中概教育股走低。

本周道指累跌2.15%,纳指累跌1.61%,标普500指数累跌1.69%。

【巨头动态】

据美股研究社收盘观察显示:美东时间9月10日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71.66点,跌幅0.78%,至34607.7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32.76点,跌幅0.87%,至15115.49点;标普500指数跌34.70点,跌幅0.77%,至4458.58点。

中美九大科技巨头TFAANMG和腾讯、阿里巴巴四涨五跌,其中特斯拉跌2.46%,Facebook涨0.18%,苹果跌3.31%,亚马逊跌0.43%,英伟达涨1.36%,微软跌0.52%,谷歌跌2.07%,腾讯涨2.08%,阿里巴巴涨0.47%。

【下周前瞻】

1.下周一(9月13日)

勃兰登堡环境部就特斯拉超级工厂建厂问题召开线上听证会。

甲骨文(ORCL)将于当日美股盘后发布新财报。

2.下周二(9月14日)

美国证交会主席根斯勒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

体育赛事数据网站SportRadar(SRAD)登陆纳斯达克。

燃料电池能源(FCEL)、Core & Main, Inc.(CNM)将于当日美股盘前发布新财报。

3.下周三(9月15日)

手术机器人公司PROCEPT BioRobotics(PRCT)、医疗保健行业数据提供商Definitive Healthcare Corp.(DH)、技术咨询公司Turing Holding Corp.(TWKS)将登陆纳斯达克。

知名瑞士跑鞋品牌On Holding AG(ONON)、手工饮料制作商Dutch Bros Inc.(BROS)、数字身份管理公司ForgeRock Inc.(FORG)将登陆纽交所。

苹果公司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小鹏汽车(XPEV)举行小鹏P5超级发布会。P5为小鹏汽车旗下第三款产品,也是全球首款量产激光雷达智能汽车。

晶科能源(JKS)、嘉楠科技(CAN)将于当日美股盘前发布新财报。

4.下周四(9月16日)

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于当日公布。

美国至9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将于当日公布。

5.下周五(9月17日)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将于当日公布。

阿里巴巴(BABA)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疫苗和相关生物制品咨询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关于额外注射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问题。

曼联(MANU)将于当日发布新财报。

【值得关注的个股】

1、当前估值过低,甲骨文的新财报能否展示出投资者所期望的催化剂?

甲骨文将于9月13日下周一美股盘后发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今年迄今为止,甲骨文股价累计上涨40.28%。

市场对甲骨文一致的每股收益估计为0.97美元,同比增长4.3%,一致的收入估计为97.7亿美元,同比增长4.3%。

该公司在2012财年回购了216亿美元的股票后,分析师将特别关注现金流。甲骨文目前的估值较低,反映出与同行相比,甲骨文的增长速度较慢。尽管现有数据库客户和基于云的ERP应用程序中存在潜在的机会,但不断衰退的业务抵消意味着2021年可能缺乏投资者需要的收入增长正拐点的催化剂。

甲骨文新一季度的财报能否让投资者看到更好的机遇?美股研究社将会持续为您追踪。

2、与宁德时代(300750,股吧)结盟,晶科能源新财报能否讲出不一样的故事?

晶科能源将于9月15日下周三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今年迄今为止,晶科能源股价累计下跌23.95%。

晶科等公司正加大力度开发储能设施,以帮助解决阻止太阳能(000591,股吧)超越传统化石燃料的最大障碍之一。尽管晶科的制造业毛利率可能会在第二季度触底,但恢复到正常水平可能还需要两个或更多的季度。

晶科能源最近与电池巨头宁德时代结成战略联盟,双方密切合作,将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引领行业进入碳中和新时代,但投资者可能正在等待更多细节来确定交易的意义。其新财报能否给投资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美股研究社将会持续报道。

周六前瞻 | 甲骨文、晶科能源、嘉楠科技财报来袭,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