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10日美股成交额前20:苹果遭遇不利裁决,股价创5月来最大跌幅

2021-09-1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9月10日美股成交额前20:苹果遭遇不利裁决,股价创5月来最大跌幅

查看最新行情

北京时间11日凌晨,美股周五收跌,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录得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滑。美国8月PPI同比上涨8.3%创有纪录以来最大涨幅,显示通胀升温。美国总统拜登周四宣布严格的接种疫苗令。

道指跌271.66点,或0.78%,报34607.72点;纳指跌132.76点,或0.87%,报15115.49点;标普500指数跌34.70点,或0.77%,报4458.58点。

本周道指累计下跌2.2%,录得连续第二周下跌。标普500指数本周下跌1.7%,纳指本周下跌1.6%。

9月历来是美国股市表现疲软的月份。上周美国劳工部公布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远逊预期,引起人们对美国经济复苏状况的质疑,加之疫情形势严峻,投资者已连续数日持续抛售股票

周五美股成交额冠军是道指成分股苹果,该股收跌3.3%,创5月以来最大跌幅,成交211.6亿美元。周五美国加州地方法院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就Epic Games对苹果公司的反垄断诉讼作出裁决,对苹果公司利润丰厚的App Store业务造成了重大打击。

该裁决要求苹果不得禁止App开发者提供链接等其他引导用户选用苹果以外内购方式的通信手段,同时要求苹果支付至少400万美元作为违约的赔偿。裁决解决了存在已久的应用开发者投诉,并增加了开发者可能将其用户重新定向到其第三方网站订阅或购买数字内容的可能性,从而不利于苹果公司App Store的销售。

成交额第2名特斯拉收跌2.5%,成交112.1亿美元。方舟投资公司创始人凯茜-伍德旗下的三只基金在周三和周四连续两天出售特斯拉股票,利用该股从数月的低迷表现中复苏之际,总计套现了约1.385亿美元。分析称伍德此次抛售少量特斯拉股票,是在逢高出货做波段交易,但特斯拉仍然是其最重要持仓之一。

此外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三发函要求员工“全力冲刺”弥补该公司第三季度初的产能挑战,以确保三季度的交付数量可观。马斯克称,由于特斯拉本季度早些时候遭遇了极其严重的零部件短缺,因此三季度末交付量会异常高。与此同时,马斯克还预计其三季度末交付量将迎来特斯拉历史上最大的一波交付浪潮。

第4名号称“美版花呗”的Affirm Holdings收高34.4%,成交63.6亿美元。该公司第四财季营收同比增长71%,达到2.62亿美元,好于分析师预计的2.25亿美元。不过折合每股亏损0.48美元,高于预期的亏损0.29美元。公司的季度年商品交易额(GMV)达到24.84亿美元,同比增长106%;活跃消费者人数达到710万,同比增长97%;每位活跃消费者平均完成2.3笔交易,高于同期的2.1笔。Affirm还预计下一财年第一季度收入为2.4亿至2.5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2.34亿美元。

第10名AMC院线收高3.4%,成交45.3亿美元。周五美股WSB概念股整体走高。

第15名Peloton Interactive收高6.8%,成交25.6亿美元。该公司宣布推出自有品牌服装Peloton Apparel。其服装业务副总裁Jill Foley表示:“我对正式推出Peloton品牌的服装感到非常兴奋,服装品牌受到了我们教练的影响,其核心是支持我们的会员。”

第16名阿里巴巴收高0.5%,成交25.4亿美元。

第18名生物技术公司Iveric Bio收高62.5%,收于14.12美元,成交22.4亿美元。目前有4位分析师给予该股评级,2人评级为“强力买进”,2人为“买进”,平均目标价为22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9月10日美股成交额前20:苹果遭遇不利裁决,股价创5月来最大跌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