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宠物猫遭保安驱逐致死并吊尸示众 物业回应:猫有九条命怕其复活

2021-09-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日常生活中你流传着“猫有九条命”这样的一句话,当然,并非是因为猫真的有“九条命”,而是由于猫反应迅速,有很好的平衡感,即使从很高的地方摔下来也没有影响。不过,现实中还真有人认为“猫有九条命”。

据媒体报道,日期,来自湖北孝感的廖女士表示,自家的宠物猫由于不小心跑出去,被物业的保安当做野猫打死后,保安还以“猫有九条命怕其复活”为由将尸体挂在小区侧门。

视频

廖女士表示表示,自己的加菲猫已经养了6年多了,可能是由于早上开门的时候不小心让猫跑出来了,发现猫不见了之后就一直在着急找,

结果在调取监控之后发现,物业的负责人和一个保安两人拿着很粗的棍子,来到他们的楼道去打猫。由于楼道内没有监控,猫咪死因成谜,但廖女士怀疑是保安用棍子将猫给打死了。

对此,物业方面回应称,目前小区内野猫野狗十分的多,业主对此反应也很大,由于这只猫当时在其他业主的家门口,导致业主不敢进家门,物业在接到业主的投诉后就去驱赶。

但当事保安表示,在驱赶猫的过程中并没有使用任务器械去打猫,绝对不是打死的。就是在驱赶的过程中,可能是由于太肥的缘故猫就突然不动了。

在猫死了之后,保安认为“猫有九命条”害怕它在缓过来,就用绳子将其捆到铁门上。涉事保安也认识到了错误,并且已经被调离到其他项目上了。

在物业得知死的猫并非野猫后,已经找到廖女士表示了歉意,并愿意承担责任并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不过,廖女士称不需要赔偿,只想找到投诉业主和涉事保安还原猫的死亡过程,并让保安出面道歉。

目前,物业和廖女士的意见并未达成一致,而廖女士已经决定去法院起诉。

宠物猫遭保安驱逐致死并吊尸示众 物业回应:猫有九条命怕其复活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猫#物业#保安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