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伴财学堂:从行业大事看行情 财商素养是投资理财的必修课

2021-09-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中国第三家证券交易所正式落户北京的消息,引起国内外市场高度关注。9月3日注册成立,9月5日完成工商登记,北交所一系列紧锣密鼓的举措,预示着中国股市“三足鼎立”的新格局即将成型。

不同于沪、深交易所,北京证券交易所的设立意在深化新三板改革,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对中国股市而言,北交所未来将孵化更多的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新经济企业等,国内市场“中小企业多,融资渠道少”的问题也将得到有力改善。行业专家指出,对投资者而言,未来可投资的渠道会越来越丰富,这也是居民储蓄投资加快转化的重要体现,并将有助于形成长期投资、理性投资的投资文化。伴财学堂认为,理性投资文化的形成,既需要投资市场的多层次、多元化的转变,也离不开国民财商素养的提升,来带动国民投资能力的升级。

伴财学堂:从行业大事看行情 财商素养是投资理财的必修课

有网友留意到,在北交所的消息公布前,部分券商、创投股票出现猛涨,许多人摸不着头脑,直到9月2日晚设立北交所的消息发出,大家才明白其中原因。显然,对投资理财人士而言,灵敏的市场嗅觉,是必不可缺的一项能力。伴财学堂认为,通过政策更迭、行业事件来预测行情走势,是做好投资理财的一门必修课,不断提升个人财商素养,正是掌握这种能力的关键所在。

作为一家专注财商知识普及的服务平台,伴财学堂以更低的学习门槛、更专业的财商知识,帮助用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理财观,提高用户个人财务规划能力。从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到自身财产管理再到投资理财思路,伴财学堂按照循序渐进的教学节奏,力求为学员打下扎实的基础。凭借集团公司尔湾科技构建的“ADDIE 法”标准研课流程,秉持“以终为始、PBL模式、有趣有料有用可转述”三大核心课程原则,伴财学堂打造出高品质的课程内容,帮助学员建立科学的财商思维,让每位用户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在注重课程品质和知识价值的同时,伴财学堂也十分重视学员的学习体验。

伴财学堂以线上知识分享的形式,向用户传递专业知识,满足用户碎片化的学习需求。伴财学堂结合实际案例,将专业晦涩的金融知识拆解为通俗易懂的内容,以图文、漫画、视频等多元化形式,辅助学员更高效地理解和吸收,有效提升用户学习体验。

北京证券交易所的设立,既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的体现,同时也是健全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并助力中国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的重要写照。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人们的投资选择会更加丰富,理财渠道更加多元化,随之而来的是,投资理财的认知门槛在提高,学习财商知识变得更加刻不容缓。伴财学堂将继续发挥平台的内容与服务优势,帮助更多用户提升财商素养,助力更多人形成长期投资、理性投资的思维习惯。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