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利标品牌(00787.HK):百慕达法院于9月16日就临时清盘人申请进行单方面聆讯

2021-09-11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华社讯】利标品牌(00787.HK)公布,为推动集团的全面财务重组工作以及保留公司的资产和价值,公司于2021年9月10日(百慕达时间)向百慕达最高法院申请,纯为重组目的、并在“有限权力”的基础上委任Finance & Risk Services Ltd.的John C. McKenna为公司之临时清盘人。

百慕达法院预计将于2021年9月16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大西洋(600558,股吧)夏令时间)就临时清盘人申请进行单方面聆讯。根据临时清盘人申请,公司向百慕达法院寻求颁令,使董事会在临时清盘人的监督下继续管理公司各方面的事务,并行使公司之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所赋予的权力,惟临时清盘人有权向百慕达法院寻求临时清盘人认为适当的指示。

董事会相信,委任临时清盘人对于公司的财务重组工作是必要及可取的,亦可尽量提高成功重组财务的机会,并可延缓针对公司的申索,从而避免公司债权人可能启动清盘法律程序导致对集团的无序清盘。

该项委任亦会为重组营造合适的环境,因为董事会可继续管理集团的业务营运,临时清盘人将会与公司管理层合作,其中包括监察整个集团全面协调实施债务重组计划的情况,并就此谘询及另行联系董事会,及集团资产可维持整体运作并赚取收入,而不会被大幅折让抛售。因此,董事会相信,根据临时清盘人申请为公司委任临时清盘人符合公司及其持份者的利益。

公司将探讨集团的各种重组方案,包括透过发行股权或若干资产处置及╱或可能涉及再融资及╱或本集团的债务及负债妥协或债务重组,以便公司向第三方投资者筹集现金。

公司将于实际可行的情况下尽快作出进一步公告,向公司股东及市场提供相关法院程序的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