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盈峰环境邀您相约第7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2021-09-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本届华南旗舰环保展广州环博会,作为亚洲旗舰环保展“中国环博会”在华南的延伸,依托环博会20余年的行业积累和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30余年服务产业的本土资源,历经6年的培育,已成为华南旗舰环境技术交流与环保企业拓展华南市场的优质平台。2021第七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以“以创新服务产业,以全面助力发展”为核心,与产业链各端精英一同把握行业动向,探讨创新解决方案。

盈峰环境作为新时代中国环卫专家,将在此次行业盛会上携智能环卫机器人、智慧环卫云平台等产品和服务精彩亮相。

智慧环卫云平台助力环卫服务项目管理精细化,它能实现对环卫保洁作业的“人、车、物、事”构建全时段、全方位、前后台无缝对接、精准高效的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监管和智慧增效。智慧环境监测及环境管理云平台实现海量环境监测数据的安全储存和智能分析;打造涵盖智慧环保、智慧园区、智慧流域和智慧水务等在内的管理业务集群。同时,厨余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解决方案也将展出,它的处理系统高效稳定,可快速实现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的目标,具有高度集成、占地小;操作简单、少维护;运行稳定、能耗低等特点。

盈峰环境邀您相约第7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市容市貌始终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城市环境卫生严重影响一个城市的形象和综合竞争力,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盈峰环境(000967,股吧)的小型设备已经在很多城市得到了应用,例如长沙橘子洲,中国5A级景区,被誉为“中国第一洲”。在国家“互联网+智慧城市服务”的倡导下,长沙市委市政府及环卫主管部门基于橘子洲的实际环卫状况及需求,引入全球首个“环卫智慧机器人”作业集群,打造了集“生态、科技、智慧”为一体的全球首个智慧清洁及新能源无人环卫作业示范生态景区,并于2018年在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上荣获“设备与技术解决方案示范案例”奖。破解了景区环境卫生作业低端、作业效率不高、作业人员素质不高、劳动力需求短缺等难题,有效推动长沙市装备智能化进程和智能驾驶技术落地。

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始终以改革先锋者的担当,引领中国环卫服务事业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试验场”和“先锋队”,深圳福田区于2019年投入小型智能设备75台,城市毛细血管均采用“智能小型机器人产品族群”作业。实现背街小巷机械化率提升至90%以上,作业效率提升60%以上,“看不见扫把”正成为福田区环卫作业的新常态;机械化率上升,环卫作业人员数量下降,环卫一线人员首次出现了大学毕业生;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环卫破冰”,持续加速环卫作业向智能化、机械化、新能源化转变。

盈峰环境邀您相约第7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观第7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期待与您一同探讨产业走势、开拓合作机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2.1馆C01/C02展位,9月15日-17日,期待与您相见!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