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桃花润亮相美博会,东阿阿胶组合诠释“内服外养”新融合

2021-09-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9月4日至6日,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中心拉开帷幕。东阿阿胶(000423,股吧)携旗下以桃花姬、花简龄为代表的“内服”家族,与“外养”品牌桃花润以全新组合形式亮相,彰显东阿阿胶「内服外养」的整体发展路线。

本次展馆风格以「随时随地美」为设计理念,东阿阿胶展台设计则以“溪花与禅意相伴,书法与古筝同行”的古韵风雅自然融入其中。展会现场回荡着空灵的古筝声,书法爱好者廉永明同志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楷、草、隶、篆等经典字体,文化氛围十足。东阿阿胶也针对年轻一代对社交、颜值的偏好,在现场推出扫码抽取盲盒、集赞合照赢书籍等活动,更让东阿展位成为了展会期间的“热门打卡点”。参展的东阿阿胶系列品牌中,桃花姬&花简龄秉承“爱·美·自由”和“认真生活 简单养生”的品牌理念,主打“开袋即食”,将“阿胶”由“传统补品”转化为年轻人也能轻松接受的养生形式。

桃花润亮相美博会,东阿阿胶组合诠释“内服外养”新融合

而桃花润以「内服外养,内调外妆」的养肤理念,丰富了东阿阿胶作为女性养生选择的品牌属性,表达了东阿阿胶大家族关爱女性健康美丽的品牌态度。

桃花润亮相美博会,东阿阿胶组合诠释“内服外养”新融合

作为东阿阿胶旗下首个独立美妆品牌,桃花润凭借“药企品质,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从核心配方入手,投入高成本研发,历经多重检测,几经打磨,诚意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新国货”品牌。现场展示的“臻润焕颜紧致精华液”和“臻润焕亮舒缓面膜”两款产品,针对皮肤初老、保湿、敏感等女性肌肤核心诉求,覆盖工作、生活的多个主要场景,将东阿阿胶固有胶原成分融入护肤保养,解决因加班熬夜、空气污染、生活压力所带来的肌肤初老和干燥缺水等问题。

桃花润亮相美博会,东阿阿胶组合诠释“内服外养”新融合

桃花润“臻润”系列护肤产品已于今年夏季正式推出。“臻润”系列采用桃花为包装元素,将“肤若凝脂、面若桃花”的品味宣言与产品表达相结合,并配以专属桃花香型,同时添加多效桃花提取物,由内而外实现品牌“名”与“实”的高度一致,引来现场观展者驻足体验。

桃花润亮相美博会,东阿阿胶组合诠释“内服外养”新融合

继“内服”产品后,桃花润从“外养”切入的思路,实现“内外兼修”,完善了东阿阿胶围绕“阿胶”构筑的当代女性保养产品线,将东阿阿胶推向更广阔的用户群。据了解,此前桃花润“臻润”系列产品已在华润集团发起内购,引起很大关注,且销售表现不俗,内部口碑良好。

另一方面,在养生已经成为主流关注话题的今天,有着中医药基因的美妆品牌“桃花润”顺势而为,凭借独特的“融合”思路,利用东阿阿胶传统优势,以特有专利技术,以产品力壮品牌力,让东阿阿胶“国货老字号”焕发新风采,也让人们对“新国货”的定义做出更多深刻的思考。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