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闪电匣”首次亮相,普渡机器人闪耀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

2021-09-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9月10日到13日,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作为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国际元素最丰富的顶级盛会,本届机器人大会全面展示出机器人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并围绕机器人研究、应用领域及智能社会创新发展开展高水平交流活动,为构建开放包容、互学互鉴的全球机器人生态体系贡献力量。

“闪电匣”首次亮相,普渡机器人闪耀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

大会上,110余家企业的500多款产品参与展示。普渡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也携6款机器人产品亮相会场,其中,继今年3月份新品发布会亮相之后,楼宇配送机器人“闪电匣”第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成为展会焦点。

“闪电匣”首次亮相,普渡机器人闪耀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

“闪电匣”是普渡科技为酒店、写字楼数字化管理和服务而全新打造的楼宇配送机器人,是全球第一款可以和人“挤”电梯的机器人。“闪电匣”搭载业界首创的超感知电子皮肤,采用89项独家专利技术,赋予机器人灵敏“触觉”,能够通过皮肤传感器感知周围环境,从而智能判断行驶条件,解决了机器人电梯路权问题,让人机共处更和谐。

此外,基于loT万物互联技术,闪电匣在楼宇内与电梯、闸机、门禁等各类终端设备通信联调,可自动控制闸机、通过门禁、乘坐电梯,在无需人工操作的情况下自动呼叫,并将取件信息通过短信或拨打电话的方式通知顾客取物,全程自主完成跨楼层配送任务,重塑了酒店管理和服务模式,可谓是新一代“楼宇配送专家”。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国各地对防疫的把控仍旧晨兢夕厉。展会上,普渡消毒机器人“欢乐消2”在会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巡回消杀工作,为嘉宾们构筑安全放心的参展环境。

“闪电匣”首次亮相,普渡机器人闪耀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

除了“闪电匣”和“欢乐消2”,普渡机器人家族的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主打呼叫通知功能的配送机器人“好啦”和配送迎宾二合一机器人“葫芦”也齐齐登场,向所有观众展示广告营销、迎宾领位、智能配送、高效回盘等全链路智能餐饮解决方案。普渡机器人从深圳走出,目前足迹已经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升级中,机器人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逐渐被广泛用于餐饮、酒店、医疗等领域,不断以智慧化手段提升人类生活福祉。普渡机器人始于和忠于现实应用场景需求,立志做真正有用的机器人,普渡有信心也有恒心将更多领域的智能机器人从设想带到现实,坚定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