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朗普曝猛料:扎克伯格多次到白宫拍我马屁

2021-09-10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特朗普曝猛料:扎克伯格多次到白宫拍我马屁

图:特朗普称扎克伯格多次到白宫与他共进晚餐、拍马屁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日前在接受Fox News采访时,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抨击了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特朗普称,扎克伯格和其他科技公司领导人“让人感到恶心。他过去曾到白宫拍我的马屁。在得到我的首肯后,扎克伯格及其妻子会来到白宫与我共进晚餐。看看他现在是怎样对我和共和党的。”。

2019年,特朗普曾秘密会晤扎克伯格和Facebook董事会成员彼得·泰尔(Peter Thiel)。今年夏季早些时候,特朗普称,如果扎克伯格没有与他接洽,他会报复Facebook,“禁止”它在美国开展业务,“扎克伯格多次给我打电话,到白宫与我共进晚餐,恭维我有多么了不起”。

特朗普还表示,他的入驻,使Twitter由“失败的企业”转变成一家成功的公司。由于他被禁言,Twitter再次成为“一个无聊的地方”。 (作者/霜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