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启昌任祥生控股联席公司秘书及法律程序代理人

2021-09-1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0日,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陈淳已辞任该公司联席公司秘书,及不再担任公司授权代表(法律程序代理人),张启昌将接任,自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起生效。

此外,谈铭恒就任该公司司联席公司秘书,其豁免期自该公司上市日期(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起至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条件之一为陈淳作为联席公司秘书,协助谈铭恒于豁免期履行其作为联席公司秘书的职能。

张启昌将接任为该公司联席公司秘书及法律程序代理人,自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起生效。豁免期自张启昌获委任为联席公司秘书之日起(即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至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期间,条件之一是谈铭恒须在新豁免期内得到张启昌的协助。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张启昌为方圆企业服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经理,主要负责协助上市公司处理专业公司秘书工作。加入方圆企业服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前,于联交所上市的若干公司担任公司秘书。他也是香港会计师公会及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于一九九六年六月取得英国格拉摩根大学会计与金融荣誉文学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