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市监人的“十四运”|西安“十四运”定点医院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2021-09-10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记者徐文智)9月8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联合西安特检院,在西安国际医学(000516,股吧)中心开展电梯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救援演练,确保十四运期间定点医院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演练前,该分局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与重要性。西安特检院工作人员利用多媒体课件、电化教学等方式,从电梯的基础知识、安装、办理使用登记、检验、日常管理、96333电梯监管平台使用和电梯事故分析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电梯安全知识宣讲。

演练模拟了门诊楼一部电梯突然发生困人故障,中控室值班人员在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程序,电梯维保单位人员火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顺利解救出被困人员,及时排除电梯故障,使电梯恢复正常。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参演人员各负其责,配合密切,演练活动圆满完成并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以及群众的安全用梯意识和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为十四运期间辖区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夯实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