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同有科技:忆恒创源上市辅导备案申请已获证监局受理

2021-09-1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同有科技(300302,股吧)(300302)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参股的北京忆恒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目前进行到哪个步骤了?另外公司参股的北京泽石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已经进行了几轮融资?目前实现盈利了吗?有无计划在北交所上市?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忆恒创源上市辅导备案申请已获证监局受理,目前正在上市辅导期。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披露进展情况。公司参股公司泽石科技是一家提供从主控芯片、固件算法研发到最终SSD整盘的软硬件一体化方案的企业,在主控芯片领域具有明显优势。泽石科技于今年7月完成B轮融资,由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东方富海领投,其价值得到了投资方与行业的认可与肯定。泽石科技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约1000万。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