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股价上涨“女版巴菲特”顺势抛售1.39亿美元股票

2021-09-1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伴随着特斯拉股价近期的上涨,“女版巴菲特”凯西·伍德(Cathie Wood)在过去的两天中顺势抛售了价值1.39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伍德是方舟投资公司(Ark Invest)的创始人,后者运营着全球最大的积极管理型交易所交易基金(managed exchange-traded fund)。在刚刚过去的周三和周四两天,方舟投资公司通过旗下三只基金抛售了逾18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1.39亿美元。

此次出售的股票,相当于方舟投资公司持有的特斯拉股份的3%左右。交易完成后,方舟投资公司仍持有超过4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为特斯拉最大的20家股东之一。

在过去的三周,特斯拉股价持续攀升,市值增加了约7500万美元,主要得益于特斯拉上月在中国市场的汽车出货量出现反弹。今日盘前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一度报于760.20美元,上涨0.71%。

今年早些时候,伍德曾预测,到2025年,特斯拉的股价有望达到3000美元,使特斯拉市值达到约3万亿美元。而当前,特斯拉市值约为7560亿美元。

今年年初,百度涉足智能电动汽车领域引起了伍德的兴趣。为此,方舟投资公司通过旗下Arkk、ARKQ和ARKW ETF三只基金购买了近40万股百度股票。截至2020年11月11日,方舟投资公司持有的百度股票超过270万股。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