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木头姐”抛售超过18万股特斯拉(TSLA.US)股票,套现约1.39亿美元

2021-09-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特斯拉(TSLA.US)股价反弹之际,“木头姐”Cathie Wood 旗下三只基金在过去两天抛售了超过18万股特斯拉股票,按收盘价计算,总价值接近 1.39 亿美元。

目前,ARK基金仍持有超过4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份,使其跻身特斯拉前20大股东之列。

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三周内攀升,市值增加了约 7500 万美元,原因是该公司上个月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有所反弹,加上8月份股市整体上涨。

今年早些时候,Wood 预测,到2025年,特斯拉的股价将达到3000美元,使其市值达到约3万亿美元。 它目前的市值为7470亿美元。

截至发稿,特斯拉盘前涨0.64%,报759.7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