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超频三(300647.SZ):与益阳管委会、益阳高新投签署益阳高新区招商引资合同书

2021-09-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0日丨超频三(300647,股吧)(300647.SZ)公布,近日,公司与益阳管委会、益阳高新投签署了《益阳高新区招商引资合同书》,合同的主要内容与公司于2021年8月24日披露的《关于拟投资建设益阳生产基地暨签署招商引资合同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3)之“三、合同主要内容”一致。公司将根据此次对外投资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次投资建设益阳生产基地顺应国家政策导向及行业市场发展趋势,若项目能够顺利推进,将有助于公司抢占国内散热市场先机,抓住终端设备功耗提升对新型散热产品的巨大需求,从而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优势,增强公司的行业竞争力,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目标。该投资项目尚处于计划实施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