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冒险情绪与强势油价下,美元兑加元跌至三日新低

2021-09-10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汇通网9月10日讯—— 9月10日美元兑加元跌至三日新低,主要因为市场普遍的冒险情绪以及油价强势上涨。

周五(9月10日)美元兑加元在欧洲时段前半部分跌至三日低点,不过在1.2600关口显示出一些韧性。

冒险情绪与强势油价下,美元兑加元跌至三日新低

市场的冒险冲动削弱了对美元的避险需求。除此之外,原油价格强劲回升支撑了大宗商品相关货币加元,并对美元兑加元施加了一些压力。即便如此,在美联储即将宣布缩减购债规模的预期中,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强劲反弹应该会对美元起到推动作用,这应该有助于限制美元的跌势。

从技术角度来看,盘中下滑应在图中61.8%斐波那契回撤位1.2596附近找到了一些支撑。这应该是一个关键的拐点,如果跌破该点,可能会引发一些技术性抛售。然而,日线图上的振荡指数仍未证实市场的负面偏见,并使得激进的看跌交易者有理由保持一些谨慎。

在加拿大就业报告公布前,交易员可能更愿意在场外观望。加拿大就业报告定于北美市场早盘公布。这反过来又使得谨慎的做法是,在为任何进一步的下跌进行布局前,应等待跌破1.2600这一关口。进一步下滑,则美元兑加元可能会加速跌向1.2550,甚至1.2525-20区域和1.2500心理关口。

另一方面,持续上扬并突破50%斐波那契回撤位1.2628区域,则有望在1.2660区域附近遭遇强劲阻力。站上该水平,一波空头回补有可能将美元兑加元推升至23.6%斐波那契回撤位1.27。多头可能最终瞄准1.2720-25区域附近的下一个阻力位。

冒险情绪与强势油价下,美元兑加元跌至三日新低

(美元兑加元小时图)

北京时间20:08,美元兑加元报1.2597。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