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鹿得医疗与上海大学机自学院签署共建联合实验室协议

2021-09-1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9月10日,鹿得医疗(832278)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与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以下简称“上海大学机自学院”)签署了《江苏鹿得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同设立“医工交叉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决定共同就心血管疾病以及呼吸系统疾病基于数字疗法进行合作研究。

鹿得医疗与上海大学机自学院签署共建联合实验室协议

公告显示,合作方介绍: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是一个机、电、测、控多学科交叉的学院,是上海大学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主体单位。学院涵盖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四个一级学科,拥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2个二级学科博士点;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01年机械电子工程学科被列为国家重点学科,2016年建设上海大学医工结合国际一流学科方向,2017年机械工程学科作为主干学科获批教育部一流学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拥有教育部新型显示技术与系统集成重点实验室、海洋智能无人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复杂网络化系统智能测控与应用学科创新引智基地、TFTLCD关键材料和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上海市智能制造及机器人(300024,股吧)重点实验室等11个省部级研发基地;拥有上海大学-Creaform医疗3D数字化示范实验室、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创新实验室、上海大学中瑞微系统集成技术中心、上海大学-上海质检院智能机电装备检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等联合研发基地。学院科研总经费连续五年过亿元,2020年突破2亿元。近8年来,共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上海市技术发明一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

据了解,本协议的签署,能充分发挥协议双方的优势,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将借助上海大学机自学院的研发实力和平台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同时公司的产业化能力也可以提升上海大学机自学院的科研成果转化效率,创造更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鹿得医疗主要从事以家用医疗器械为主的医疗器械及保健护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血压计、雾化器、听诊器和冲牙器等。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65,014.18元,同比增长9.47%。

来源链接:http://i0.hexun.com/2021-09-10/204339637.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