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书网拟投资51万成立河南英淘园托育服务有限公司持股51%

2021-09-1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10日,ST书网(831217)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自然人申晓兰共同出资成立“河南英淘园托育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淘园托育”,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英淘园托育将作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将通过英淘园课程体系推动托育服务,进一步拓展托育市场的业务。

ST书网拟投资51万成立河南英淘园托育服务有限公司持股51%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河南英淘园托育服务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郑州市高新区万科城星光广场590号

经营范围:托育服务(不含幼儿园、托儿所)

公司及各投资人、股东的投资规模、方式和持股比例:

ST书网拟投资51万成立河南英淘园托育服务有限公司持股51%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涉及的英淘园托育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英淘园的品牌和课程体系,推广0-3岁的托育服务业务。和3-6岁的学前教育结合,完成了0-6岁的教育解决方法。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完善和提升公司业务发展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系公司从长远发展考虑做出的决策,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增强公司实力,预计对未来公司财务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满足公司发展需要。

挖贝网资料显示,ST书网是一家学前教育综合服务机构,专业从事学前教育图书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研发和推广。

来源链接:http://i3.hexun.com/2021-09-10/204339496.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