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AFFLESINTERIOR(01376.HK)预计中期税后亏损不超350万新加坡元

2021-09-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0日丨RAFFLESINTERIOR(01376.HK)公告,基于对集团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董事会目前可得的其他资料作出初步审阅,扣除有关期间的非经常性上市开支后,集团预计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2021年中期")将录得除税后亏损净额不超过350万新加坡元,与相比,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录得纯利为约100万新加坡元。

根据目前可得资料,集团录得预期亏损主要由于(i)新加坡政府减少建筑业补助;及(ii)增聘外部劳工及分包商以于新规定时限内完成建筑项目导致产生额外成并带动销售成上涨,最终导致2021年中期毛利率相当的下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