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宜安科技:公司6100吨压铸机主要用于大型精密压铸件整体集成产品(汽车一体化车身零部件等)

2021-09-1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宜安科技(300328,股吧)(300328)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引进6100T的压铸机是否可以用于镁铝合金新能源汽车后底板的一体化铸造?可否介绍下在新能源车一体化铸造方面的布局和考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6100吨压铸机主要用于大型精密压铸件整体集成产品(汽车一体化车身零部件等)。随着人们对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大力实施节能减排、发展新能源成为国家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新能源汽车在车身减重实现续航能力增加,就必须发展轻合金整体集成,将传统的多个零部件通过大型精密压铸一次整体成型出来。公司也正是顺应汽车轻量化及整体集成的发展趋势,通过研发技术投入、工艺流程优化、采购大型压铸设备等多方面搭建业务发展渠道,持续布局镁铝合金、液态金属等新材料在汽车产品上的应用。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