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迪红绿灯前突加速撞人!官方通报:系司机发病

2021-09-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奥迪轿车,在红绿灯路口等待绿灯通行。

可此时,奥迪却突然猛的起步加速,并且毫无征兆的撞向了对面人行道边等待通行的行人和非机动车。奥迪一直撞到对面人行道的路灯杆上才停了下来。但由于当时多人在等红绿灯,撞向人群后,有多名伤者倒地。

视频

今日,据咸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警情通报:9月9日,陕西咸阳,秦都区团结路北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5人受伤。后车行车记录仪显示,该车突然横冲直撞,最终撞停在花坛。

后经多方鉴定,驾驶人陈某突发脑溢血,车辆失控造成。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之中。

此事,也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驾车时应时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感到不适,应立即停车休息,或者求助路人、医生,避免继续驾车,将自己和他人置于危险环境之中。

奥迪红绿灯前突加速撞人!官方通报:系司机发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迪#车祸事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