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汤姆猫(300459.SZ):当前游戏产品与理论上的元宇宙存在很大差距

2021-09-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汤姆猫(300459.SZ)于于2021年9月8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发来的《关于对浙江金科汤姆猫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的要求,对有关问题作书面说明回复。

关于“公司现有主营业务、主要产品与元宇宙概念的关联性”,公司在说明中提到:元宇宙是一个非常宏大而遥远的愿景,公司当前的游戏产品与理论上的元宇宙存在很大差距,具体表现在沉浸感、多端入口切换、经济系统、可触达性、可延展性等方面。公司目前上述的产品迭代及新产品的探索尚处于早期阶段,项目实施进度、是否能达到公司预计的效果、是否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均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同时,即使公司未来在社交化、开放世界领域的项目迭代与新产品研发如期完成,依然不排除相关产品与元宇宙存在较大差距。

关于“公司称“具备元宇宙产品开发用户基础”的原因和依据”,公司称:公司认为自身具备一定的用户基数优势,后续可以进一步向开放式、社交化产品研发、迭代。但相关产品开发工作处于早期阶段,开发进度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