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抗癌小伙阿健去世:曾被质疑骗取打赏、生前瘦到皮包骨头

2021-09-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西瓜视频平台的“抗癌博主”@阿健要努力活着 更新了一段视频,画面为阿健的哥哥设灵祭奠,透露弟弟已于9月9日去世,并谢谢大家的帮助。

弹幕和留言区,“一路走好”相关的悼念内容刷屏。

经查,“阿健”共更新了115段视频,最早一则上传于去年5月,当时他就直言自己是一名直肠癌晚期患者,正接受化疗。可由于经济条件不好,负担不起自己的治疗费用以及两个女儿的学费(妻子早早抛弃他离家出走),所以他希望网友能够给他出出主意,如何运营好他的账号以及给他找一些怎样才能赚到钱的方法。

视频发出后质疑的声音出现,包括是不是假患病来骗取打赏,随后他晒出了医院诊断书。

因为癌症复发,从今年开始,阿健的情况就变得不好,网友们也是亲眼见证他从一个看起来还精神的小伙,变得皮包骨头一般,令人唏嘘。

抗癌小伙阿健去世:曾被质疑骗取打赏、生前瘦到皮包骨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癌症#网红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