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齐涨,新氧(SY.US)盘前涨超15%

2021-09-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0日(周五)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涨。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4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2%,纳指期货涨0.42%。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1.75%,报69.3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1.76%,报72.71美元/桶。

市场消息

欧洲央行昨日表态将放缓第四季度PEPP购债速度。有消息称,欧洲央行决策者同意将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每月购债目标设定在600亿到700亿欧元之间,且该目标具有灵活性。

加拿大央行首次就其计划如何最终减少货币刺激措施发布指导意见,该行称将首先提高利率,然后再控制政府债券持有量。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提出的一项最终将使电网脱碳的计划中,天然气将不会被视为清洁能源,该计划同时也是国会正在审议的3.5万亿美元税收和支出计划的一部分。

美国总统拜登发表讲话,要求所有员工达到100名或100名以上的大中型企业雇主确保员工们接种疫苗,如果没有,每周至少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检测。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周四对美国金融监管机构表示,如果国会未能解决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可能会“影响金融稳定”。

咨询小组建议SEC应对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行业进行分析并公布分析结果,并应该对SPAC的上市进行更密集的监管。

英国7月GDP月率仅录得0.1%,低于预期值0.5。数据反映随着消费支出减弱和供应中断阻碍生产,英国经济复苏放缓。

重要经济数据:北京时间20:30,美国8月PPI年率(%)、美国8月核心PPI年率(%);北京时间21:00,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在货币政策新途径会议上发言;北京时间22:00,美国7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北京时间明日1:00,美国截至9月10日当周全美钻井总数(口)、美国截至9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47%,Facebook(FB.US)盘前涨0.41%,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57%,微软(MSFT.US)盘前涨0.39%,谷歌(GOOG.US)盘前涨0.28%。

Affirm Holdings(AFRM.US)盘前涨24.21%,公司Q4营收同比增长71%。

Arburtus Biopharma(ABUS.US)盘前涨19.38%,市场预计其赢得与Moderna(MRNA.US)专利争夺战。

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2.47%,哔哩哔哩(BILI.US)盘前涨1.31%,百度(BIDU.US)盘前涨1.64%,滴滴(DIDI.US)盘前涨2.11%,京东(JD.US)盘前涨2.09%。

老虎证券(TIGR.US)盘前涨4.78%,Q2总营收同比增长98.7%,入金客户破50万。

新氧(SY.US)盘前涨15.03%,Q2总收入4.5亿元创新高,净利润同比增145.2%。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