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宋都股份3.65亿股继续被质押 占总股本比例27.24%

2021-09-1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0日,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宋都控股部分股份质押解除及再质押的公告。

公告称,浙江宋都控股有限公司本次解质该公司股份3.65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77.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7.24%,解质时间为9月9日,总持股数量469,144,518股,持股比例35.01%,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7100万股。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5.13%,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3%。

宋都控股此次办理解除股份质押3.65亿股后,宋都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俞建午、郭轶娟、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苍穹1号单一资金信托)累计质押股份数为1.67亿股,占宋都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的24.85%,占总股本的12.46%。

同日,宋都控股将上述解除质押的股份办理了再质押,本次办理质押主要系为公司全资子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借款延续提供股票质押担保。

公告称,本次宋都控股再质押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治理造成影响,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不会因此产生变动,控股股东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相互独立,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对公司的股权结构、日常管理不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