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英国王室发言人表态 称女王和王室支持黑命贵运动

2021-09-1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10日讯 老马 一位英国王室的代表人物说,女王和王室是黑人的命也是命 (BLM) 运动的支持者。

卫报:英国王室发言人表态 称女王和王室支持黑命贵运动

王室“非常关心让这个国家受到相同价值观的约束”

英国卫报报道,伦敦第一位黑人爵士肯·奥利萨爵士向第 4 频道透露,在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在美国被谋杀后,他曾与王室成员讨论过种族主义话题。

在接受广播公司采访时,他说:“我已经与王室讨论了整个种族问题,尤其是在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事件发生后的过去 12 个月内。

“这是一个热门话题。问题是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来约束社会以消除这些障碍。他们(皇室成员)非常关心让这个国家受到相同价值观的约束。”

当被问及宫殿是否支持 BLM 时,肯爵士说:“答案很容易是肯定的。”

将于周五晚上 7 点播出的名为 Black to Front 的节目,由一个全黑人的展示和报道团队制作,肯爵士还表示,在格伦费尔火灾发生后,女王曾就是否访问过他的建议征求过他的意见。悲剧发生的地方。

他说他建议王宫(博客,微博)她应该去,但补充说:“我记得当这一切发生时,这很可怕,我们不知道她是否会被嘘声或向她扔东西等等,当她下了车,这些人都鼓掌了。”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奥普拉温弗瑞采访中,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指责王室种族歧视。梅根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皇室成员——不是女王或爱丁堡公爵——向哈利表示担忧,他们的儿子阿尔奇在出生前的肤色可能有多黑。

这对夫妇还表示,种族主义可能是决定拒绝阿奇(女王的第一个混血曾孙)、安全保护和王子头衔的决定背后的一个因素。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