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BC:硅谷天才少女CEO霍姆斯诈骗案庭审暂停 一评审员自称怀疑感染新冠病毒

2021-09-1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10日讯 老马 陪审员向法庭透露他可能接触新冠病毒并正在等待测试结果时,对前 Theranos 公司首席执行官霍姆斯 Elizabeth Holmes 的欺诈审判陷入停顿。

CNBC:硅谷天才少女CEO霍姆斯诈骗案庭审暂停 一评审员自称怀疑感染新冠病毒

霍姆斯星期二抵达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联邦法院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在周四晚些时候的 Zoom 在线紧急听证会上,美国地方法院法官爱德华达维拉告诉霍姆斯和政府的律师,他在周四收到了陪审员 #9 的一封电子邮件,表明他可能在假期周末感染新冠病毒,但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抱歉,我不想说不祥,但令人担忧的是,在我们完成第一个证人听证之前,有一个问题,”达维拉说。“为了我们,全县各地的人数仍然很多,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继续保持安全。”

然而,政府方面进行了反击,对考虑到他们计划传唤的证人数量而推迟审判表示担忧。美国助理检察官杰夫申克告诉法官,陪审员接种了疫苗,目前没有表现出症状,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与新冠病毒有过密切接触。

“我认为在我们所处的阶段,明天继续审判是安全的,但我理解法院可能会特别在开始时决定更安全一点,要格外小心,”申克说。

他后来补充说:“我认为我们对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希望在这次审判中传唤的证人总数感到有些担忧。但我不能告诉法庭,明天的某一天真的会有所作为。这不是挑战。”

备受期待的审判于周三以开庭陈述开始。预防措施在拥挤的圣何塞法庭上实施,在法官面前、陪审团的前面和律师发言的地方都有有机玻璃面板。法庭还安装了许多空气净化器和改进的过滤系统。

霍姆斯正面临十多项电汇欺诈和阴谋罪。她表示不认罪。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