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盛新锂能涨停创历史新高,机构净卖6229万元

2021-09-10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9月10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盛新锂能(002240)因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盛新锂能收盘报72.48元,涨幅10.0%,成交量56.08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6229.74万元。深股通买入29696.8万元,卖出30163.5万元,净卖出-466.7万元方新侠、小鳄鱼 等知名游资榜上有名。

盛新锂能涨停创历史新高,机构净卖6229万元

盛新锂能涨停创历史新高,机构净卖6229万元

盛新锂能(002240)的公司信息如下:

1、子公司致远锂业拥有年产4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单水氢氧化锂和氯化锂的锂盐产能,产能位居国内前列,产品应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19年,锂盐收入5.06亿元,营收占比22.22%;公司收购盛屯锂业100%股权,标的拥有奥伊诺矿业75%的股权,奥伊诺拥有业隆沟锂辉石矿的采矿权和太阳河锂多金属矿的探矿权;20年7月与宁德时代(300750,股吧)签署长协合同,宁德时代拟于20年7月至21年6月期间向公司采购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和3000吨电池级氢氧化锂

2、子公司万弘高新从事综合回收利用废旧磁性材料以生产、销售稀土产品,年处理废旧磁性材料的设计产能为6000吨,产品以氧化镨钕为主,并涵盖氧化钆、氧化钬、氧化镝、氧化铽以及其他含稀土元素氧化物,主要应用于永磁材料、催化剂、玻璃、陶瓷、硬质合金等领域,产能规模、技术水平和产品线丰富程度在国内均居于前列

3、20年7月公告,公司与宁德时代签署了《2020年度长协合同》,拟向公司采购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和3000吨电池级氢氧化锂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盛新锂能(002240)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