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头科技(688169.SH)拟以2.58亿元购买小米附属公司一位于北京的房产

2021-09-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石头科技(688169.SH)公告,公司拟向北京紫麟置业有限公司(“紫麟置业”)购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开发项目7#部分办公楼、车位及其他配套设施,该办公楼所在土地已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证载建设用地使用权面积为16367.08平方米,公司购买的办公楼及其他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6522.84平方米,车位277个。交易价格依据评估价格协商确定为2.58亿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紫麟置业受Xiaomi corporation 控制,是公司5%以上股东天津金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Shunwei Ventures III (Hong Kong) Limited 的相关方,因此紫麟置业为公司关联方。

据悉,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公司员工人数持续增长,对办公环境面积需求不断增加,同时公司产品类型不断丰富,需要更多研发与测试场地。公司此次购买房产将为公司经营提供更为有利的环境,有利于提升办公效率,促使公司业务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