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发改委下达预算内投资70亿元 支持养老和托育服务体系建设

2021-09-10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孙蔚)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推动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落实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和配套支持措施,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达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70亿元,支持养老和托育服务体系建设。

本次专项投资聚焦扩大养老托育服务有效供给,对全国范围内符合要求的214个公办养老、普惠养老和普惠托育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给予支持,并鼓励社会力量加大投入、形成合力,改善养老托育基础设施条件,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解决养老托育民生热点问题。

据悉,下一步,发改委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项目调度和指导,督促各地加快项目建设并尽早投入使用,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效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养老托育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