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入园感冒频发,看荷莱蕊如何解救娇嫩宝宝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现在,正是年度灾难大片《开学》火爆上映中。暑假、疫情已结束,幼儿园陆续开学,进入集体生活后,因为孩子们之间接触紧密,只要班里有一个孩子生病,都很有可能引起集体发病。特别是进入秋季后,感冒频发,小宝宝自护力跟不上就要遭殃了~荷莱蕊给娇嫩宝宝加持自护力,顺利度过开学季。

9月入园感冒频发,看荷莱蕊如何解救娇嫩宝宝

荷莱蕊 宝宝爱生病提高自护力是关键

人类95%以上的生病与肠道有关,因此肠道被称作是“万病之源”。人体肠道内寄居着大量对人体起到保护作用的益生菌,这些益生菌掌管着人体的免疫机能,如保护人体不受病原菌的感染、抑制肠内腐败物质的产生、制造维生素、预防和治疗腹泻、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提高免疫力、分解致癌物质等。宝宝现在正处于生长发育期,肠胃比较脆弱,胃肠功能还不够完善,假如没有一定数量益生菌的存在,就很容易出现腹泻、上火、便秘、胃口差、抵抗力下降爱生病等问题。所以父母要有“益”识地适当给孩子补充益生菌。

9月入园感冒频发,看荷莱蕊如何解救娇嫩宝宝

荷莱蕊 补充益生菌可以提高自护力

荷莱蕊来自世界著名的农牧业大国——荷兰,温润的海洋性气候,终年充沛的降雨,为当地的牧草生长和牲畜养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保证了奶源的纯净安全。100%原装原罐进口,在荷兰百年工厂完成生产及罐装,质量上严格要求,并且还获得多项权威认证,是产品优秀品质的有力保障。

除了在品质上下足功夫,配方上更是考虑周全,荷莱蕊全系列奶粉均采用多益配方,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联合益生元(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促进益生菌增殖,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肠道微生态。动物双歧杆菌Bb-12,活性强,能在肠内安家落户,传宗接代,繁殖更多的“好细菌”来抑制“坏细菌”;益生元是能通过提供给“好细菌”喜欢的食物来扶持它们,给它们创造一个好的营养环境,让它们能快速繁殖,从而“压”过有害菌的势力。如果单纯通过一种方式来增殖有益菌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如果能同时补充益生菌和益生元,两者相结合,肠道菌群就可以更快速地恢复平衡,这样就能保证宝宝自护力的强大。

9月入园感冒频发,看荷莱蕊如何解救娇嫩宝宝

荷莱蕊品质有保证

现在既是开学季,又是换季时期,荷莱蕊用自己的独有的方式呵护宝宝身体健康。适当补充益生菌有利于宝宝自护力的提高,对于那些一有风吹草动就感冒发烧的孩子们来说是很好的。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