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地环保(原新奥环保)再度隆重亮相广州环博会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新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原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将再度亮相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向业界展示自主研发的“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及其序列化产品、代表项目。

新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业务范围涉及废水、危废处理以及生态环境修复等多个领域。依托新奥集团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以及雄厚的技术能力,新地环保在环保领域已获取自主专利350余项。在业务发展过程中,新地环保将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发展模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经济高效的环保整体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助力中国生态城市建设。业务发展过程中,新奥环保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发展模式力于为用户提供环保整体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助力中国生态城市

新奥自主研发的超临界水氧化技术是全新的液态危废处理技术,处理效果干净彻底,整个处理过程不产生二噁英、硫氧化物、氮氧化物、飞灰等二次污染物,可广泛应用于处理制药、农药、化工、石油开采及炼化、军工等行业产生的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工业污泥和液态、液固混合有机危废,应用前景广阔。新奥自2008年投入研发超临界水氧化技术,2015年起在国内推广产业化应用。目前,新奥自主研发的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在环保领域已获取自主专利300余项,已应用于廊坊240吨/天超临界污泥处理项目、南京化工园区超临界危废处理项目、廊坊龙河化工园区超临界危废处理项目和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超临界危废处理项目。新地环保还将根据区域市场特点和需求,通过前后端技术组合,为客户提供针对性、差异化的危险废物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不同序列的危废处理成套设备,降低处理成本,更节能高效。历经十余年之久的技术研发与升级,且在短短四年内快速成功实现了多家产业化项目的应用推广,新地环保已俨然成为国内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应用推广成功的践行者。

新地环保(原新奥环保)再度隆重亮相广州环博会

新地环保依托新奥集团自有的大型煤化工项目,自2009年起,就对煤化工废水处理进行了开发与工程应用,在水处理项目的系统建设与运营各方面具备了深厚底蕴。2015年,在水处理行业发展20年的北京永新环保有限公司(原系清华大学与清华永新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环保业务平台)加入新奥集团,成为新地环保旗下核心企业;2017年,依托素有“盐业黄埔”之称的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成立的天津黄埔盐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并入新奥集团,成为新地环保成员企业。新旧融合、强强联合使得新地环保在水处理行业有了强大的技术与工程运营综合实力。新地环保“工业废水零排放”整体解决方案已在新能达旗煤化工废水零排放项目、内蒙古荣信化工水系统零排放项目以及有色金属行业废水分盐零排放项目等多个项目中实现了产业化应用。

新地环保(原新奥环保)再度隆重亮相广州环博会

新地环保将不断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技术前沿、经济高效的环保解决方案。届时,新地环保携“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重磅亮相9月15—17日的广州环博会。欢迎各位业内朋友前来参观交流。展馆:2.1展位号:A02/B01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