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关注“银发族”健康需求 京东健康“营养保健调节三高论坛”在京举行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最新发布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仍在进一步加深,随之而来的是糖尿病、高血压等老年慢性病、常见病的患病率也呈上升态势。为更好服务老年人群与三高人群,9月6日,京东健康营养保健事业部在北京举办“京东健康2021营养保健调节三高高峰论坛”活动,并与现场嘉宾共话健康老龄化、积极老龄化趋势下的全产业发展与前景。

当天,京东健康营养保健事业部总经理杨叶,金达威(002626,股吧)集团董事长江斌、首席科学家祝俊,汤臣倍健(300146,股吧)首席电子商务负责人官尹昕,健合集团ANC中国区总裁胡晓成,MegaRed脉拓跨境电商总监武冬冬,Blackmores澳佳宝中国区总经理刘家潾,CELFULL总经理张卿,艾瑞集团合伙人阮京文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在现场发表了精彩观点。

会上,京东健康营养保健事业部总经理杨叶以“京东健康银发一族&调节三高品类新消费品行业潜力及发展方向”为主题,对京东健康调节三高产品的消费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品类在京东健康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金达威集团首席科学家祝俊博士针对银发一族相关产业链的发展与前景进行了观点分享,他表示:“中国老龄化具有基数大、增速快、‘长寿而健康状况有待提升’等特点,针对‘健康老龄化’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将形成一个健康新业态。”

为进一步满足银发一族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京东健康也在专业医疗健康服务方面不断发力。截至目前,京东健康已先后成立了25个专科中心,包括心脏中心、糖尿病中心、呼吸中心、骨松骨关节中心等。其中,于今年3月上线的老年医学中心,通过整合优质医生资源,为中老年用户提供在线问诊、健康咨询、疾病宣教等健康医疗服务。同时,京东健康还不断将医疗场景延展至日常生活中,致力于打造涵盖筛查、早期预防、居家检测等在内的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为满足老年人群就医、康养等需求提供服务模式的创新探索方向。

此次论坛上,与会企业聚焦银发一族调节三高等相关健康问题,在辅酶Q10、卵磷脂、鱼油、磷虾油、复方产品等细分品类上达成多项深度合作意向,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消费体验,推动调节三高产品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