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汶上农商银行举办“师情花艺 献礼园丁”教师节花艺主题活动

2021-09-10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秋水蒹葭,不忘师恩,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汶上农商银行特邀汶上县教育局、圣泽中学、中都国际学校等中小学的二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师情花艺 献礼园丁”教师节花艺主题沙龙活动,以此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为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汶上农商银行举办“师情花艺 献礼园丁”教师节花艺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行行长首先向到场的各位教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随后,在介绍完我行的金融产以及教师节六重礼活动等业务后,花艺沙龙正式开始。

随着花艺师对插花技巧讲解和演示,老师们早已跃跃欲试,学员们认真专心的享受制作过程,给活动营造了浪漫的艺术氛围。完工后的成品显然成了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老师们或自拍或合影,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汶上农商银行举办“师情花艺 献礼园丁”教师节花艺主题活动

会后,老师们纷纷主动转发朋友圈,对我行教师节主题活动表示感谢,对我行的教师节“六重礼”活动进行分享,并对我行未来发展表示祝福。

“当老师那么多年,收到的鲜花不少,自己做花篮还是第一次”老师们捧着自己的花艺作品这样说,此次花艺沙龙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汶上农商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本次活动后期根据收集的教师名单,针对重点客户进行电话邀约,将教师客户纳入VIP客户进行管理和营销,给教师客户带来了全新的金融体验。对价值客户的维护与潜力客户的挖掘提供了有利契机,促进了与客户的交流和沟通,有效提高了客户的黏性和忠诚度。

作者:刘倩倩 王春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