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果园与宁夏农业农村厅就共同发展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百果园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余惠勇带队前往宁夏考察。百果园集团董事长高级助理袁峰、百果园采后处理首席专家杨少桧、三个零蔬菜首席种植顾问陈丛红、优培董事长杨晓滇、华泰农业董事长林伟雄、优果联CEO谢凌云等一同前往。

百果园与宁夏农业农村厅就共同发展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宁夏农业农村厅举办的座谈会上,袁峰与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赖伟利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贸易合作,共同打造BLOF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通过订单生产引领产业发展,创建知名品牌,以优质带动优价。未来,双方还将在人才建设、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发力。

座谈会上,赖伟利表示,“这是余董(余惠勇)第二次带队来到宁夏,也是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开端。宁夏的农产品(000061,股吧)品质优良,在市场上有很高的声誉,要以龙头企业为依托,以产业园区为支撑,以特色发展加快建立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经营体系,让宁夏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向市场。所以我们期待与百果园开展更多深度合作,让更多宁夏的特色产品走向市场,也为宁夏建立起现代农业的产业体系。”

百果园与宁夏农业农村厅就共同发展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余惠勇则表示,“百果园经过20年稳健发展,已经在全国90多个城市开设了近5000家门店。我们一直希望将好吃的水果生鲜带至全国乃至全世界,让更多人享受到幸福健康的好生活,这里包括消费者、员工、合作伙伴,也包括农民等。宁夏政府对农业发展的重视及投入力度,我们非常欣赏。目前我们双方会优先基于“三个零”蔬菜基地进行深度合作,后续再逐步展开。核心是立足长远,与宁夏共谋发展。”

据了解,由百果园牵头打造的“三个零”蔬菜品牌(0化学合成肥料、0化学农药、0化学激素),基于独家引进的BLOF精准有机种植理论和技术体系,在种植、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学合成肥料,不使用化学农药,不使用化学激素,蔬菜口感呈现出“有菜味”,目前在全国多个优质产区进行应季轮种。“宁夏是国家部委规划确定的黄土高原夏秋蔬菜生产和设施农业的优势产区,非常契合“三个零”蔬菜的种植生产条件。一个有渠道优势,一个有种植优势。双方的结合,将对蔬菜品牌的打造以及提升当地产业基地的影响力、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都大有裨益。”陈丛红说道。

目前,宁夏华泰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引进BLOF技术,进行“三个零”蔬菜的种植,供应百果园渠道进行销售。“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基地和农业相关公司加入,共同生产出更多口感好、品质优的农产品,为健康生活、乡村振兴助力。”袁峰说道。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