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号码认证优势多 泰迪熊移动助企业远离骚扰电话投诉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互联网经济已经进入存量时代,整体流量增长乏力,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由此很多行业的业务来源仍需要依靠传统的电话营销方式进行。但是近些年受骚扰电话、诈骗问题的影响,用户对企业外呼电话接听率逐渐下降,许多用户面对陌生来电,会选择一概拦截或者拒接,这就让企业号码面临接通率低、工作效率低、高风险、成本上升等问题。

针对这一问题,国内专业的移动终端智慧服务提供商——泰迪熊移动推出了号码认证服务,该服务通过对企业服务号码进行可信认证,当企业号码进行外呼时,品牌可得到有效展示,进而提升企业品牌可信度。

号码认证优势多 泰迪熊移动助企业远离骚扰电话投诉

企业开通号码认证服务后,通话页面可直接展示企业名称、企业LOGO形象等,取代了单纯的外呼号码数字,确保展示的企业信息与企业的手机终端、APP等多平台展示信息一致,保证品牌企业的身份及商业价值。

同时,依托泰迪熊移动自身强大的陌生号码识别引擎技术结合大数据实时分析,多维度校验数据,协助企业及时发现身份受损问题,避免企业信息展示错误或误标造成的拒绝接听、保障品牌形象免受其他恶意侵害,及时维护企业形象,让更多用户了解准确的企业信息。

号码认证优势多 泰迪熊移动助企业远离骚扰电话投诉

对于未能接通的外呼号码,泰迪熊移动的号码认证也提供了相应的号码信息留存服务。外呼号码留存在客户的通话记录中显示的是经过认证的企业名称、LOGO等形象,相当于为企业打造了一张“电子名片”,提高号码的可信度,方便被呼叫用户回拨,增加电话营销的成功率。

目前,泰迪熊移动已服务于京东、淘宝、苏宁、携程、屈臣氏、建设银行(601939,股吧)、招商银行(600036,股吧)、百度以及三大运营商等国内百家企业,覆盖快消品、电商、零售、互联网、运营商、金融、旅游、教育等数十个行业,助力企业提升品牌传播广度,打造企业移动端的品牌商誉。未来,泰迪熊移动将继续深耕通信垂直领域,不断迭代产品引领行业绿色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