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焕新型格秋冬,七匹狼再次奏响中国茄克最强音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3分钟

在不久前的#中国茄克 中国七匹狼(002029,股吧)#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提出——立足当下,感知趋势,审视自己。这三句话是在当今国际审美趋势瞬息万变,新国潮风起云涌的大环境下,如何更好地让自己立于领导地位,作出的简单有力且清晰的表达,2021秋冬焕新季,七匹狼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与流行趋势,以男装新国货力量,中国茄克之势全面绽放能量。

签约苏炳添,七匹狼与亚洲飞人全面领跑“中国态度”

2021年8月,在七匹狼在“中国茄克 中国七匹狼”战略发布会上,董事长周少雄郑重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亚洲飞人”苏炳添成为品牌代言人,他就是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以9.83秒刷新亚洲纪录的“中国速度。苏炳添从一而终刻地苦训练并不断挑战自己的精神与七匹狼勇于奋斗的狼性文化高度契合,正如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所说:“苏炳添是中国的骄傲,也是亚洲的骄傲,他这种追求极致的精神与七匹狼十分契合。而七匹狼也将与亚洲飞人一起,用茄克时尚传递中国态度,打造中国茄克,中国七匹狼”。

焕新型格秋冬,七匹狼再次奏响中国茄克最强音

“茄克之王七匹狼与亚洲飞人”苏炳添牵手传递“中国态度”

在世界审美话语权东渐的态势下,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认为,作为一家中国服装企业,七匹狼有责任表达自己的时尚态度,将中国文化融入产品之中。在牵手“苏神”的同时,七匹狼还发布了全新“态度系列”茄克。该系列以时尚茄克为载体,以时代新生活方式为背景,同时洞察时代脉搏和社会情绪,把能够代表中国态度的语言、图案与时尚服装设计完美结合,把中国人的态度、精神内核通过时尚茄克为载体进行表达。

焕新型格秋冬,七匹狼再次奏响中国茄克最强音

陈靖川- in七匹狼“中国态度”

文化底蕴为纲,七匹狼2021秋冬新品拥抱时尚年轻化

国研新经济研究院创始院长、湾区新经济研究院院长朱克力博士认为,年轻一代跃升为消费主导的时间已经大为缩短,国货品牌要把握升级的契机,尽量贴合年轻一代,进一步丰富中国品牌的中国元素。

以文化为底蕴,七匹狼也走上了时尚年轻化的道路。国际流行的工装廓形、众多大牌设计师心头好的“腰果花”、突破常规引入出街时尚风格的动物设计元素、与国际知名设计师联手打造动物保护系列……七匹狼2021秋冬新品无不彰显着品牌可持续时尚和年轻化的战略方向。佩斯利系列茄克采用设计时尚的“腰果花”图案,单茄克为翻领牛仔廓形茄克,棉涤大提花面料舒适挺括,体现了年轻干练的一面。双面茄克则采用了棒球领,针织提花面料也更加舒适百搭。动物保护双面棉服茄克在保留了狼文化动物元素的基础上大胆采用了时尚风格设计,以突破常规的设计撬动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焕新型格秋冬,七匹狼再次奏响中国茄克最强音

时尚博主@萌叔小熊猫身穿佩斯利单

焕新型格秋冬,七匹狼再次奏响中国茄克最强音

时尚博主@钟小贱爱吃肉身穿佩斯利茄克

探寻新青年精神,茄克新品传扬可持续发展

日前,七匹狼携手《男人风尚》发布茄克先生硬照,七位在理想路上磨砺前行的榜样青年,把茄克这套现代“铠甲”演绎出自己特有的魅力,更重要的是还能把茄克驾驭出了独具品格男士的风格形态,尽显中国精神面貌。

焕新型格秋冬,七匹狼再次奏响中国茄克最强音

七位茄克先生,探寻新青年背后的力量

七匹狼是以狼为标识的品牌企业,长期致力于对动物和环境的保护,多年来也一直响应国家的号召,与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实现战略合作,参与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共同保护生物的多样性,整合上下游资源,在每一个环节中贯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采取可持续时尚策略下,推出一系列环保产品,通过科技和创新,研发出可回收、可循环、可降解的环保材料,推行低碳时尚产品,通过内外兼修的整合调整,用时尚产品唤起人们对保护动物、生态环境,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望。

此次2021秋冬大片拍摄地于格尔木沙漠,延续动物保护理念,以茄克为载体,自然为语境,恪守本心,思考和谐共生之道。秋冬大片的种种场景,展示在逆境中,无惧挑战,奋勇前行的狼性精神,尽显当代男性不只一面的魅力。

焕新型格秋冬,七匹狼再次奏响中国茄克最强音

焕新型格秋冬,七匹狼再次奏响中国茄克最强音

焕新型格秋冬,七匹狼再次奏响中国茄克最强音

七匹狼2021秋冬大片

整合上下游,七匹狼联合众力万物和谐共生

七匹狼还联合GUCCI的御用设计师团队Fasano Studio,为七匹狼一直延续的【做TA的守护者】动物保护系列推出公益主题联名茄克,将浓烈的个人风格动物插画与七匹狼品牌DNA相结合,用艺术手法将珍惜物种狼、虎、豹、熊猫等形象元素融入到服装创作中,包括带有动物图案的卫衣以及七匹狼品牌标志性的狼文化茄克等一系列单品,不仅给人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更激发人们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思考。

焕新型格秋冬,七匹狼再次奏响中国茄克最强音

【做TA的守护者】动物保护公益主题系列

焕新型格秋冬,七匹狼再次奏响中国茄克最强音

七匹狼与GUCCI御用设计团队的做TA的守护者】系列卫衣

焕新型格秋冬,七匹狼再次奏响中国茄克最强音

时尚博主@钟小贱爱吃肉 身穿【做TA的守护者】系列卫衣

聚焦茄克,七匹狼引领中国服装专业化大势

服装企业打造爆款和爆点固然很炫,但紧紧锚定品牌的价值原点才是王道。国研新经济研究院创始院长、湾区新经济研究院院长朱克力博士如此看待服装企业的发展之道。而这也与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的判断如出一辙——聚焦与专业化是大势所趋。连续21年在茄克品类中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七匹狼把握局与势,聚焦茄克核心品类,用时尚传递中国态度,成为中国茄克的引领者。与此同时七匹狼还将全面启动终端新形象工程,使之能够符合当下审美,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体验。

7月13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披露,2021年1-6月,我国服装出口4640.2亿元,同比增长29.25%。作为全球最大的服装生产国、出口国和最具潜力的消费市场,有机构研报称,服装产业将成为今年下半年消费板块“最亮的星”。以打造“中国茄克,中国七匹狼”为战略目标,签约苏炳添,用时尚的语言讲述中国文化故事,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时尚,以文化底蕴为依托着力于时尚年轻化的创新并全面升级终端形象,“茄克之王”七匹狼的中国态度振聋发聩。

正如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所言“时尚是探索人们美好生活的路线,态度是时尚的核心,要想让七匹狼的时尚为更多人认可,关键在于传递中国态度,让中国引领世界流行趋势!而中国态度也是七匹狼内在的灵魂和核心价值观所在。”我们看到,七匹狼以持续的产品创新,领跑中国男装,领跑中国茄克。在七匹狼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强有力的中国态度,这就是令人倍感自信的中国茄克,中国七匹狼。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