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城建发展收购兴胜公司65%股权 终止与集团合作开发怀柔棚改项目

2021-09-1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0日,城建发展发布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北京城建(600266,股吧)兴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5%股权暨终止与集团公司合作开发怀柔棚改项目的议案。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北京城建兴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北京城建兴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65%股权。兴怀公司系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

据悉,兴胜公司分别于2016年4月29日、2017年11月30日取得怀柔新城03街区下元、钓鱼台及东关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怀柔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主体授权批复。

城建发展表示,为理顺管理关系、增加土地储备,同意公司收购兴怀公司持有的兴胜公司65%股权并终止与集团公司合作开发怀柔棚改项目。

经审计、评估,截止2021年5月31日,兴胜公司净资产为7245.75万元,净资产评估值为7997.67万元,公司收购兴胜公司65%股权的价格以评估值为基础确定为5198.49万元。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成为兴胜公司控股股东,直接参与怀柔棚改项目开发建设,同时与集团公司解除兴怀公司的托管关系,终止怀柔两个棚改项目的合作开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