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又被队友坑了?国外电商网站已列出iPhone 13系列配色

2021-09-10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TechWeb】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保密传统由来已久的苹果,在新品发布会之前是不会公布新品的细节信息的,在发布会上才会正式公布,这也是苹果的发布会备受期待的一个原因。

苹果又被队友坑了?国外电商网站已列出iPhone 13系列配色

虽然苹果不会主动公布,但总有些零售商和电商,给苹果挖坑,在发布会之前,就将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上架,给出配色等多方面的信息。

这不,在距离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发布还不到一周时,就有电商在网站上列出了即将推出的新品,命名、配色等信息也一并给出。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将iPhone 13系列搬上官网,并给出配色等信息的,是乌克兰的一家电商。

这一电商网站给出的信息显示,iPhone 13系列的命名同iPhone 12系列一样,分别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在配色方面,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有6色可选,分别是黑色、蓝色、紫色、粉红色、白色和红色;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则是4种配色,分别是黑色、银色、金色和青铜色。

目前还不清楚,乌克兰这一电商网站是否是根据苹果方面提供的信息而公布的,准确性存疑,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这一网站此前曾多次提前披露iPhone的配色等信息,过去几年的准确性约为50%。

如果iPhone 13系列最终的配色,与乌克兰这一电商网站披露的相同,也就意味着与iPhone 12系列在配色的数量上没有变化,只是部分配色有变化。

iPhone 12 mimi和iPhone 12也是6中配色,分别是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紫色;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则是银色、石墨色、金色、海蓝色这4种配色。

虽然乌克兰的这一电商网站,列出了iPhone 13系列的配色等方面的信息,但他们并未给出售价,也未公布各款型号的图片,计划放置图片的区域,目前都是红布覆盖。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