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优新材(688680.SH)拟10亿元投资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GW光伏封装胶膜项目

2021-09-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海优新材(688680.SH)发布公告,2021年9月9日,公司(简称“乙方”)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盐城海优威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并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签署光伏胶膜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简称“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或“甲方”)签署《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GW光伏封装胶膜项目投资协议书》(简称“本协议”),并在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具体地址待定)设立项目公司盐城海优威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计划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包括:固定资产投资约3.1亿元,研发资金及流动资金等约6.9亿元。公司拟通过自有资金、直接或间接融资等方式解决。

据悉,拟投资的光伏封装胶膜项目达产后将形成20GW、约2亿平方米的胶膜年产能,将对该区域周边组件厂提供配套服务便利,提升公司整体产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品牌影响力提升等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